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织织的博客

快乐织织

 
 
 

日志

 
 

【转载】这些龙头不倒 本轮行情不了  

2013-09-09 21:38:58|  分类: 财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迎来红色星期一,而且是跳空天量暴涨,上证指数大涨72点,涨幅3.39%,收于2212点,成交1789亿元,中小板微涨35点,收于5049点,涨幅0.70%,创业板指微跌6.84点,收于1275点,跌幅0.53%,成交285亿元。

周一的交易有如下特征:

1、主板跳空放量长阳暴涨,奋力突破年线和半年线的压制,实现“816”仙人指路的技术走势,补去了6月13日“钱荒”形成的2205点到2190点的向下跳空缺口。

2、创业板规律性的连续阳线之后组合放量阴线回调,但总体还算平稳,只是相对于当日主板的暴涨,略显刺眼,其实仍属正常走势。

3、沪市放出天量,创了2011年4月11日1844亿元以来的最大量,当时指数是处于3000点左右的位置,

4、权重股暴涨,上证50指数涨5.38%,上证180指数涨4.18%,银行股板块暴涨7.87%。

5、热点主要集中于多元金融、银行、保险、证券、船舶、交通设施、互联网、互联金融、运输服务等,当日没有跌停的股票,跌幅超过5%的仅6只,而涨停的股票多达45只,且有4只银行股涨停。

是因为光大平了空单,市场做多力量激发出来,还是因为大盘具备了向上的消息和动量,光大及时平了空单?这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市场的人气被激发起来了,创业板的不断创出历史新高,中青宝的涨十倍还停不下来,江苏宏宝、天舟文、银润股份、外高桥等的不停打点涨停,上港集团不足二十天就接近翻两倍,一大批题材概念股,盘大的盘小的,风起云涌竞相涨停,而且是连续涨停。周一原本很瘟的上证指数也在有题材的大盘权重股的暴动下长阳上破,可以确定的是,市场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上证指数开始试图摆脱底部磨叽了。

行情低迷,要紧锁热点紧锁龙头,行情来了,还是要紧锁热点紧锁龙头,龙头是旗帜,是方向,是力量,是信心,其实更是获利的最佳标的物。

目前市场几大热点的龙头,分别是:

手游:中青宝,今天除权又涨停,新列入融资融券标的,利好中青宝实现百元梦想(复权)。华谊兄弟,天舟文化等。

上海自贸:外高桥,上港集团、华贸物流。

土地流转:辉隆股份、海南橡胶、上实发展、申达股份。

优先股:浦发银行、农业银行。

信贷证券化:爱建股份。

二胎政策:光明乳业。

金改:金山开发、香溢融通、浙江东日。


以上龙头不倒,本轮行情不了,更重要的一点:龙头是盈利空间最大也是最安全的标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